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


這次跟一大票家庭去花蓮溯溪三天,真的是一大票喔!
弟弟泳隊同學們的家庭,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有60人。
晃了一趟花蓮回來,身體懶洋洋的,頭腦卻又異常清晰,
原來我對自己一直這麼不坦蕩但又誠實
好矛盾

時間真的會讓很多事情現出原形,
很多自己早就知道卻不願意面對的事情
很多自己以為已經過去、可以雲淡風輕的事情,
原來只是我很逞強
都藏在好小好小的角落

這一趟回來
在遊覽車上
歸零了

真的
其實也不過如此
真不知道這幾年在想什麼


要認真過生活
打不死
力爭上游
做到自己對自己的期許
更高更多

最後分享最近讓我很開心的影片
自從阿盧給我之後
我每天一定要連續看個三四遍


PS 打這篇其實是對自己交帶 ,無病呻吟居多阿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阿li仔~~~~~~~
    可以偷偷跟我說:-)嘿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哈哈哈 百哥 我會好害羞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