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

漫遊水湳洞



with 鹹妹、阿盧、百哥之三日靈修

咳...雖然實習不是很順利,但我們真的在水湳洞的背包客棧很認真的過了三天的生活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才四個人三天住宿,竟讓我們一人拉了一箱上來
東西多到不像話







 九份、金瓜石,大家必會造訪的地方,為什麼會遺忘水湳洞呢?那裡的山景才真正有宮崎駿的奇幻、瑰麗。我拍不出的感覺,真的要親身經歷才知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水湳洞真的很美,但千萬不要嘗試走去金瓜石,那會是個美麗的錯誤







背包客棧,我們懶得重鋪床單,所幸換床墊(?
樓梯好陡好陡,我因此多了好多瘀青








快手百哥在準備晚餐
當天的晚餐由鹹妹和百哥煮了豐盛的葷食
ps.過路的旅客們,那裡吃的是素食噢~




山城美館一隅






  三天以來的工作區 




山城食堂一隅











第三天是泡麵小達人出場




同場加映|

去水湳洞三天,我最期待的就是甜蜜屋了!就在我們客棧樓下,只可惜ㄧ到四都要預約!
我只有星期五的下午有機會可以品嘗我期待已久的甜點,然後就匆忙下山了。(好敢好敢

聽阿盧和百哥說,他們最後和甜蜜屋的老闆、老闆娘聊到好晚,還看了他們美麗小孩的FB(是混血兒噢~老闆是加拿大人,老闆娘是瑞芳人)好羨慕噢~沒想到最精彩的最後一天我沒參與到!
有機會還要為了甜蜜屋在上去水湳洞ㄧ次!




肉桂捲 之我的愛

7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快手百哥XDDD其實我切很慢-///-
    我還要跟你補充補充!浪漫屋的加拿大籍老闆父母,一位是德國人一位是荷蘭人!-///-(在臉書上看到的...哈哈哈)
    話說新相機真好耶~拍出來在相機看到的和在電腦上看到的都好一致歐!!!!我的都不太一樣!哈哈哈哈哈早知道當時應該被摔個徹底一點=''=....(我亂說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吼!!!!!!!
      我錯過了水湳洞最棒的部分
      好難過

      你想太多了!摔個徹底應該只有五千噢!到時候更欲哭無淚........

      刪除
  2. 是很美很宮崎駿,但我還是不想去(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有覺得車程真的太久了....
      但若是開發了,那裡大概就不會這麼美了吧!!!!!!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好想再去甜蜜屋吃甜點歐:( !!!!

      刪除
    2. 但怎麼辦...我不想再去實習了
      我只想去吃甜點XDD
      和看風景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