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搬家了

我以為搬完家的我
會像是生命重新出發般的愉悅
認真過生活

但好像沒有

除了發生了好多事情之外
我覺得我沒有
好好的想過
生活是什麼

我沒有用心過生活
沒有用心去感受一切
沒有認真看待自己

多麼悲慘的一件事情

希望自己能多用點心
不要只是羨慕別人
而同時自己也可以進步

5 則留言:

  1. 所以下次買紙膠不能再念我囉~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次去你家煮飯你就可以好好體驗煮飯生活了:D~~~
    要開心歐:D~耶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欸~~我還在想說
      要不要煮義大利麵 我家剛好有醬 沒麵

      刪除
  3. 好歐!!!麵買一買就能煮了~~

    回覆刪除